不知道笔名叫什么。

虽然冒昧打扰,但请容我表白一下《mircoburst》这篇真是写得太好的了,因为不知道怎么私信过去我就这么冒昧发过来了>///<

我是tag底下无意刷到06开始看的,然后一口气补完了前面。

Hela的情感处理的细腻又点到即止,强大、独立、又有着一丝柔软,虽然依旧气场强得令人畏惧,但却变得可爱了。文笔行云流水,情节水到渠成,整篇文章都盘旋着一股低气压,随着Odin的死亡而约压越低,在未来将要爆发。每个人的性格都处理的各有特点,不是模板式的套用,而是真的仿佛角色自己在行动一般。原来语文老师说过人物的性格表现不是通过对话后面的副词,而是他说的话和行为,这点这篇真的做的太棒了。还有情节的设置,odin的失踪、荒唐的情史、Hela的出现、Frigga去找礼物被误以为想不开,再到她决定旅游,每一节每一节都有炸裂的可能,但却有恰到好处地点到即止,让压抑着的气氛一直压抑了下去,仿佛真的人生一般。这种行文真的是棒呆了啊!

下面请观赏画风突变

Hela这个角色刚开始是因为演员我感兴趣,看了电影之后,更是感觉美丽又强大,喜欢得不得了。这两天文看了不少,但大家刻板或者说只把Hela当做一个强大的反派,通常是为了复仇而来,冰冷美丽无情,而这篇写出了她不同一面,或者说真正把她与死亡女神剥离开,写出了不曾沾染鲜血的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一个女强人,她强大美丽,但也曾跌到哭泣,曾经仰望父亲想追寻他的足迹,被抛下后又自己站了起来,孑然一身但内心里还是有些渴望亲情。这个角色、或者说这样的角色真是太迷人了。真是赞美世界您把这个角色写了出来,写了这样棒的一篇文,期待后续嗷嗷嗷嗷嗷嗷。能看到这样好的文真是太幸福了,也请您继续写下去啊!以及满脑子都是Hela,Loki和Thor写得也很棒,Frigga上屋顶去烟囱里那礼物那段真是超喜欢,Thor以为妈妈要自杀战战兢兢劝,Loki底下吃冰激凌,Hela干脆地上去,这三个人的性格真是跃然纸上,堪称不写之写,喜欢的地方真是太多,期待后文!!!!!

ps:画风突变不太成功ORZ,但不要怀疑我的爱啊啊啊啊啊!

再ps:作为一个没看过漫画只看了电影的人,理解不当不足之处还请见谅,如有冒犯真的抱歉ORZ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De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